清晨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蜷缩在马路牙子边打盹,为了生计一定是起的很早,累了,她与这个城市那么格格不入,让人看着心酸。我是一个没有信仰的无神论者,当时我在想为什么佛祖、上帝、真主不去眷顾她呢,突然好像被什么点醒了,也许我就是他们派来安慰这位老者的,不,这一刻为什么我就不能是佛祖、上帝、真主呢?……一点点的安慰根本改变不了老婆婆的命运,甚至连她的晚饭都未必能够改善,但却能改变我,“信仰”的力量就是只要你相信,心中的明灯便可点亮,希望就可到来,神明就会降临,先知和神明并不是触不可及,你也许就是他们其中之一。谢谢老婆婆给了我这个机会,安慰了一个像我这样一个浮躁的人,也点燃了一颗不算温暖的心,可以让我零距离接触那些遥不可及的神明,谢谢你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遥远的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